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旅遊新聞 / 春遊宜蘭 回到自然 - 宜蘭綠色博覽會
春遊宜蘭 回到自然 - 宜蘭綠色博覽會
體驗純粹簡單的生活---慢活。輕食。有機。手作。節能。踩泥地。近綠水。森呼吸。心疏壓。實踐你的綠生活,在宜蘭綠博。
宜蘭綠色博覽會。親自然穿梭「綠色廊道」,在南瓜、番茄、銀柳、香草的懷抱中,體驗春日的自然浪漫。 脫掉鞋履,漫步田埂,走入「稻米創作區」,學習插秧種稻,體會汗滴禾下土的奧妙。散步在「迷你農莊」,體驗蘭平原的新農家風貌。漫遊在「魚河園」,觀察蘭陽水域特有的魚群生態。走進「可愛動物區」,和我們一起迎接小袋鼠回娘家。與自然最親近的接觸,在宜蘭綠博。
宜蘭綠色博覽會。趣玩藝
走進「漂流木手作坊」,打造屬於你的原木創作。在「稻藝有道區」,玩味農閒的編織樂。在「碳息工廠」,輕鬆學習節能減碳妙招。到「環境劇場」,欣賞絕妙逗趣的劇團表演。漫遊「綠色休息站」,體驗10位藝術家精心打造,不只看也能玩的大型裝置藝術。攀越「空中廊道」,挑戰你的自然膽識。放鬆舒壓玩自然,在宜蘭綠博。
宜蘭綠色博覽會。好食在
品嚐田媽媽精心烹調的道地蘭陽風味餐。採買綠色市集上,產地新鮮直送的宜蘭農特產。拎一袋宜蘭小小農夫的有機食材,回家做晚餐。食養你的好氣色,在宜蘭綠博。
武荖坑風景區文 http://igreen2011.e-land.gov.tw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