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中式餐廳 / 宜蘭的美好
宜蘭的美好

宜蘭的美好,對於出嫁他鄉的宜蘭女兒來說,總是有說不完的記憶。宜蘭女兒林書煒,祖父母及外祖父母可都是道道地地的宜蘭人,而她在六歲以前都是在宜蘭的太平山上的「獨立山」度過的,而宜蘭特有的腔調,更是擁有超強的辨識;淳樸、充滿人情味的好地方,和好山好水的地理環境更是協調,因此人們的包容力和韌性,更是比一般的人們來得多,在宜蘭並不常看到尖酸刻薄的人們,常常感受到的是敦厚殷勤,努力的像螞蟻般的打拚,就算因為敦厚而讓城市的人們覺得俗氣而不夠聰明、機智,但是身為宜蘭人的驕傲可不把這樣的事掛在心上,這是宜蘭人的可愛。

 

宜蘭的雪山隧道歷經層層關卡,通車後的交通便利,更是吸引了遊客愛上宜蘭這個地方,從台北到宜蘭,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不僅可以看到青山綠水的好環境,還有熱情的宜蘭民宿主人親切的招呼,而來宜蘭更不可免的是許許多多的特色小吃。宜蘭的羅東夜市被票選為全台最友善的夜市,可不是浪得虛名,在宜蘭羅東夜市除了有許多美味的宜蘭特色小吃,如:包心粉圓、龍鳳腿、當歸羊肉湯、葱油餅、米粉羹……店家們的濃厚人情味更是吸引著每個遊人,除了好吃的宜蘭特色美食,人情味濃厚才是最友善的最佳風範。

而在宜蘭這塊美麗的土地上,因著友善的人情味,孕育出來的人才都有一份清新、執著與傻勁,而許多的事物更是需要這樣的特質來成就。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