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 來!跳舞!──宜蘭民宿「圓舞曲」
來!跳舞!──宜蘭民宿「圓舞曲」

工作讓你(妳)累了嗎?課業壓得你(妳)喘不過氣來嗎?家庭的繁瑣讓你(妳)想要放鬆一下嗎?來一曲輕音樂,隨著音符的節奏,輕輕的邁開你(妳)的腳步,這是心靈輕音樂之旅:宜蘭民宿「圓舞曲」。

圓舞曲(德文Walzer,又音譯為「華爾茲(滋)」)是一種每節三拍的舞曲,源自於德國南部與奧地利鄉間的民俗舞曲,十七、八世紀逐漸地被引進城市,流行維也納宮廷後,轉變成文明社會中的「圓舞」。雖然被適度的「文明化」了,但它仍然保有著源自鄉間的愉悅奔放特質。

圓舞曲有別於貝多芬、舒伯特、布拉姆斯等維也納作曲家的嚴肅作品,它和「輕歌劇」(Operette)可說是十九世紀民主化社會中,為適應一般群眾較通俗品位而形成的「輕音樂」。以史特勞斯父子、蕭邦、柴可夫斯基等人的作品最有名。圓舞曲於十九世紀以後風靡全歐洲,以那平民化的格調體現了「新時代」的精神,當時可供跳舞的咖啡館、小酒館或舞廳,貴族或平民皆可自由出入,消除階級間的界限。

而處於廿一世紀的現代,科學昌隆,文明的腳步又更往前,但人心卻少了一種「輕鬆」。宜蘭位處於台灣的東北部,交通的便利,讓鄉間的閒適步調可以不難的擁有。而民宿的蓬勃,住宿品質的功能性佳,兼具現代文明的便利,又有鄉野綠意的盎然。放自己一個假,給心靈來段圓舞曲。

座落宜蘭三星鄉的「圓舞曲」民宿,濃濃南洋風情的米白色外觀,挑高式明亮的建築,樓中樓的房間,透過床前的窗戶,白日欣賞花草芳香;夜裡遙望滿天星斗,而屋外更有著童年的小木馬,屬於天真、快樂的童年時光,再次體現。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