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員山鄉民宿
員山鄉民宿
偶像劇的天堂 - 卡幄汀宜蘭民宿

偶像劇,又稱為青春偶像劇。集數大約在三十集以內,大多以面貌俊美的演員為主角,符合社會流行的造型服飾,劇情走向大多以愛情故事或溫馨友情為主。一般的說法:偶像劇起源於日本的一九九O年代,如<東京愛情故事>、<一O一次求婚>……等以偶像明星主演的十二集日劇,不過也有人認為偶像劇是來自美國的電視影集,也有人認為其實早在菲律賓、印度的電視劇即有此等類似的劇種。

閱讀全文...
 
初訪宜蘭民宿「神風居」

[st-313746-1.jpg]  

初冬的夜晚,下著微微細雨,城市裡慣有的悶熱空氣總是罩得人想逃。關上車門,將那些不快留在車窗外。車行柏油路上,兩旁的風景開始有了變化,行過一座高架橋後,綠樹漸漸多了起來,過了第二座橋後,已經忍不住將車窗打開了。沁涼的空氣,一下子撲面而來,但並不覺得冷,倒覺得多了一份清涼的鎮靜。

閱讀全文...
 
蓋在森林之中的宜蘭民宿〈四季園〉

宜蘭河是由大礁溪、小礁溪與五十溪匯集而成「宜蘭河」,其中又與大礁溪為主要河流,大礁溪河是從大雪山山脈,大小支流匯聚成河,河流流過員山鄉與礁溪鄉,也是舊農業時期依賴灌溉與飲水重要河流,也關系著整個員山鄉經濟動脈,周邊農田水利灌溉全部依賴著大礁溪,它使地方繁榮,富麗鄉村,經過數十年的孕育,也流傳著許多茶餘飯後趣事,讓大礁溪流域,富有精神,有講不完的故事。森林中的民宿「四季園」就是蓋在大礁溪水源頭。

閱讀全文...
 
荒田變良園宜蘭民宿神風居

台灣由於加入世貿組織後,水果產業面臨開放的壓力與日俱增,準確地評估個別產業競爭的強弱變得非常重要,汰弱換強是必然的趨勢,為了生存及利潤,個別產業以往慣用的經營方式,必也需要此時重新檢討,分析個別產業現階段的強勢弱勢分別是什麼,才能訂出重新出發的經營方向及方式,在政府大力宣導精緻農業,農業改革,提倡農業生態旅遊,宜蘭民宿福山植物園神風居,

閱讀全文...
 
民宿的故鄉在《精彩宜蘭》

 

宜蘭的民宿最近流行是熱門的話題,究竟宜蘭的民宿哪個地方迷人!因為民宿主人大都是土生土長的當地人,對於當地民俗風情有相當程度得了解,可為此堤供旅客導覽解說,所以選擇民宿住宿可以說是融入在地最佳的方法,宜蘭民宿主人利用自己空間,又結合當地生態景觀,自然環境,人文歷史,提供遊客農村消遙生活,只要一下榻宜蘭民宿就能深深打動遊客心扉,一次又一次民宿的洗禮,一回又一回民宿的體驗,已經跟生活密不可分息息相關,宜蘭民宿不知不覺就成為「流行的熱門話題」。  
閱讀全文...
 


頁 5 總共 7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