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員山鄉民宿 / 民宿的故鄉在《精彩宜蘭》
民宿的故鄉在《精彩宜蘭》

 

宜蘭的民宿最近流行是熱門的話題,究竟宜蘭的民宿哪個地方迷人!因為民宿主人大都是土生土長的當地人,對於當地民俗風情有相當程度得了解,可為此堤供旅客導覽解說,所以選擇民宿住宿可以說是融入在地最佳的方法,宜蘭民宿主人利用自己空間,又結合當地生態景觀,自然環境,人文歷史,提供遊客農村消遙生活,只要一下榻宜蘭民宿就能深深打動遊客心扉,一次又一次民宿的洗禮,一回又一回民宿的體驗,已經跟生活密不可分息息相關,宜蘭民宿不知不覺就成為「流行的熱門話題」。  

民宿與飯店最大不同的地方,打從訂房那一刻開始,民宿的主人就像久別重逢要來相聚的好朋友,開始規畫整個行程與活動,如何帶領大家了解民宿這塊土地,如何讓大家玩的快樂盡興,等到遊客來訪,交談互動溝通,泡一壺好茶,閒話家常,聊一些生活瑣事,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說一些家鄉點點滴滴,心中期待「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宜蘭民宿雖然沒有豪華飯店氣派,但有濃濃的家鄉味,沒有飯店多樣的自助式早餐,但有與眾不同古早味早餐,全都是自己栽種親手下廚,滿滿愛心,濃濃鄉村的人情味,是觀光飯店無法相比的,這樣的愛心與溫馨,這就是現代人喜歡宜蘭民宿的原因。大家都紛紛在追求一種無負擔生活住宿,自由自在的假期。

宜蘭民宿都朝特色民宿發展,漸漸開發生態的,人文的,自然放鬆身、心、靈等等-----,各種遊客所需要的形態,將民宿帶入另一個里程碑,極緻產業,登峰造極,一番的新風貌,之所以「流行的熱門話題」是「宜蘭民宿的精彩」。

神風居官網 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