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員山鄉民宿
員山鄉民宿
世界行透透宜蘭龜山行未到

「世界行透透,龜山行未到。」這是說在世界各地都是旅遊到得了的,而宜蘭的龜山島卻是無法成行,在多年前龜山島尚未開放登島參觀時,確是如此的一番境況,爾後,有關單位開放了龜山島登島參觀了,於是人潮開始多了,不過還是有每日限制的登島人數,這樣才可以保留住宜蘭龜山島的這塊淨土。宜蘭龜山島現已經成為宜蘭民宿 最喜愛的觀光景點。

閱讀全文...
 
幸福風光望龍埤-宜蘭民宿好休閒

宜蘭員山鄉枕山村,一個純樸的鄉村,原就好山好水的勝地,多家宜蘭民宿成立於此。近來更因著一齣偶像劇的拍攝,硬是將一彎小徑塞得水洩不通,「下一站幸福」劇中那個"花家"就是在這裡──「軟埤」。

閱讀全文...
 
探訪宜蘭民宿「神風居」

登上宜蘭民宿「神風居」的小木屋,打開房門,屬於原木的芳香撲鼻而來,是因為在雨天嗎?還是因為在夜晚?我想都不是,而是"真材實料"專有的味道!有時,當渺小的人類在迎接美好的事物時,感官是無法一心二用的,嗅覺充分感受飽滿後,才有心思打開視覺:一大片的玻璃窗,將戶外的綠意移植到室內,與原木的咖啡色調搭配得天衣無縫。房中的擺設,可以看出主人的用心,游走於內,有種穿移古今的錯覺,一樣空間,兩種情懷。

閱讀全文...
 
水的故鄉 - 水雲山莊宜蘭民宿

        宜蘭縣員山鄉──水的故鄉,人的生活離不開水,有這樣的說法,人可以幾天不吃飯,但卻不能一天不喝水。既是水的故鄉,那麼水資源的豐沛就可想而知了。水除了餵養人類的生存,還能夠洗滌一切。至於洗些什麼,也就因人而異。具體的是洗去身體的髒汙,抽象的則是洗去心的塵囂。而座落於水的故鄉的水雲山莊宜蘭民宿,則是一處得以令人忘卻煩擾,四處充滿綠意、鳥語花香的好所在。

閱讀全文...
 
愛蓮說──宜蘭民宿「尚德休閒蓮花園」

        在宜蘭的民宿想要找尋各式風情都有,如果你(妳)並不想騎單車馳騁於鄉間田野;或者你(妳)也不想漫步在幽徑小路,只是想有個地方可以坐一坐,看一看,沒有單調的乏味,也沒有走逛的勞累,那麼這個宜蘭民宿「尚德休閒蓮花園」許或是選擇的考慮之一。

閱讀全文...
 


頁 4 總共 7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