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員山鄉民宿 / 最自然生態的宜蘭民宿《神風居》
最自然生態的宜蘭民宿《神風居》

森林浴步道

神風居有一種農村舒適的純樸家居風格以及枕山當地的自然景觀環境,一開始只是堤供給親朋好友住宿 ,在加上與眾不同的農村體驗,陸續有越多的親朋友迷戀愛上這裡。老天留給神風民宿這塊美麗的瑰寶自然資源,神風居民宿 主人慷慨大方,不捨得藏私希望能將這裡迷人的景致與遊客分享,讓大家都能來此親身體驗山水之美舒展筋骨,享受大自然的洗禮。而由於水井山此地早在日本統治時期就被日軍選為神風特攻隊非常重要指揮所,所以才會將民宿名稱命名為宜蘭民宿「神風居」

小木屋建材全部原木建築裝潢乾淨簡潔,天然湧泉砌茶甘甜,香濃醇美讓人心曠神怡陶醉其中,福山植物園宜蘭民宿神風居的客房房間不多,以原木建築而成的簡約風套房顯得乾淨而簡潔,雖然房間設備不如觀光級大飯的豪華,但是卻有蛙鳴、國寶級宜蘭藍鵲的喜悅,還會在神風居民宿四周輕唱:「藍鳥, 藍鳥,跳躍山林最要,喜戲清唱無調,擾人幽夢叫好,好叫,好叫,被暖冬寒天曉」。鳥叫是大自然的交響曲樂伴你入眠,讓人不由得放鬆心情而安然入睡此外宜蘭神風居民宿主人還會熱情招待八寶茶,及自製金棗酒、冷凍金棗蜜餞,八寶茶是將八種草藥大火熱炒再經過揉捻乾燥等步驟,因此讓稱泡過後的八寶茶香氣十足,喜歡嚐鮮的遊客可別錯過。 

採果樂、控窯重拾小時後的童趣,宜蘭神風民宿將整片果園是民宿主人自家經營的農場,每到3-4月是桑椹的生產時節,5-6月是綠竹盛產季節,在農場主人風趣導覽解說帶領下,不但可以免費入園吃到現拔最新鮮的水果。此外宜蘭神風居民宿主人喜歡唐詩宋詞,為了能擁有一處可結交更多喜好文學創作且志趣相同朋友,因此在閒暇之餘,扔然抽空在水井山上建了一座「詩之旅亭」,以作為朗誦詩詞填詞作詩、彼此交換作品學習的場所。如果你喜歡登山逍遙遊的旅客,也可以一同研習討論,與神風居民宿主人一起爬山修息於涼亭之中,憑藉著得天獨厚的地點與其居高臨下的優越地勢,可以遠望宜蘭雪山山脈山區與蘭陽萬家燈火的怡人風光天氣晴朗的時候還可以跳望宜蘭八景之首「龜山朝日」,初陽斜照之時,能欣賞晨曦照耀枕頭山那幅如國畫般的美顯現眼前,當下茗茶,好酒小酌,快樂似神仙。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