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五結鄉民宿 / 雨的氣息魚夫宜蘭民宿
雨的氣息魚夫宜蘭民宿

那天午晚,我來到宜蘭民宿──「魚夫」。有點雨,但不太腦人,像牛針、細絲,落到身上就被體溫融化了,就像棉花糖一樣。環顧這間宜蘭民宿之前,我的目光竟黏著於小湖面上,看著湖面上雨絲彈跳的那些細節。

在嗅吸的大口空氣中,沁涼帶點土味、草味還有湖水的鮮味,它輕啟我過往雨的記憶與訴語。它有些任意恣性,在樹的鄰近之地,開始旋轉漫舞…….這座獨特的宜蘭民宿在它的籠罩下,更顯清麗、白晰。

 

當然,雨天是浪漫的,也因此當下我正站在這座民宿前,我的意思是,我站在「魚夫」面前,慢慢的平靜下來,放鬆並軟化我緊繃已久的肩膀,然後繼續看著那些為小到難以察覺的細雨針。

如果說什麼樣的人,呈現什麼樣的作品,那麼,「魚夫」這間座落於冬山鄉的宜蘭民宿,便是完完全全的印證這句話了。雖然這間民宿主人並無那些生意人在商場上能言善道,四面迎達。但卻有一顆極為真性情的宜蘭人性格,這更吸引人,因為我不想到了度假時刻還要有所斟酌、防備或者……

人要不計較真的很難,有時為了一碗冰都會跟弟弟或妹妹辯論半天,這點小事都會記較,所以我非常佩服不計較的人。魚夫的林老闆說過,它開民宿並非為了賺大錢,而是為了想可以讓孩子有個快樂的成長環境,同時兼顧生活家計,又能偶爾到戶外做做自己喜歡的活動,這樣的生活,已經夠他滿足的了,他說……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