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旅遊新聞
旅遊新聞資訊
藝穗節踩街派對 沸騰羅東城

眾所注目的2009藝穗節踩街派對,1日晚間以主題花車、火舞等陣頭,揭開為期8天的踩街盛會,首日即掀起一波高潮,吸引大批民眾夾道觀賞,沿街驚呼、喝采連連,讓羅東城的周末夜為之沸騰。

為了豐富藝穗節的踩街內容,各社區、社團成員與前來助陣的國外藝術家,從7月初即進駐羅東鎮公所前的「創意工坊」共同腦力激盪,創作出千奇百怪的踩街道具與花車,終於從1日晚起,陸續精彩亮相。

閱讀全文...
 
2009蘭雨節第19日入園遊客突破50萬人次

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開園第19日,3大園區總入園人數超過50萬,宜蘭縣政府表示,此一入園人數要比去年開園同天數成長了1倍。縣長呂國華30日到武荖坑園區舉行慶祝會,並與一群兒童用小蛋糕擺出「50」的字樣,一起吃蛋糕並欣賞埃及迴旋舞。

宜蘭縣政府指出,今年蘭雨節於7月11日開幕後,吸引大批民眾入園暢遊,每日的入園人數超過萬人,7月25日更以6萬5千人次創下單日最高紀錄,累積到7月29日、即開園第19天,總人數達到50萬4936人,與去年開園後的相同天數(去年7月30日為25萬6231人)相比,大約成長了1倍。

閱讀全文...
 
蘭雨節通往園區5條免費接駁車行駛路線

 

2009宜蘭國際蘭雨節已經熱鬧開跑,縣政府為達到節能減碳、避免道路壅塞,規畫5條免費接駁車路線,為遊客提供服務。台鐵、首都和葛瑪蘭客運,也加開班次。歡迎多加利用。

宜蘭縣政府指出,2009蘭雨節免費接駁車乘車處,分別為:羅東後火車站、礁溪火車站、頭城火車站等處。接駁車行駛路線包括:「礁溪-頭城園區」、「頭城園區-礁溪-冬山河園區」、「武荖坑園區-羅東後火車站」、「武荖坑園區-羅東後火車站-冬山河園區」、「武荖坑園區-停車場(僅五、六、日行駛)」等5條路線。

閱讀全文...
 
五峰旗風景特定區步道修復全面開放

宜蘭縣休閒旅遊勝地之一的五峰旗風景特定區,去年遭受強烈颱風摧毀登山步道,被迫轉時封園,經縣政府搶修後,目前已經修復,全區全面開放。

五峰旗風景特定區由三層瀑布組成,全長約100公尺,氣勢磅礡的水流飛瀑,從峽谷上方奔流而下,煞是壯觀美麗,總是吸引遊客目光。飛瀑水流更形成多處清澈的水潭,與周遭的山林美景,相互光映,美不勝收,終年遊客絡繹不絕。

閱讀全文...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端午連假採總量管制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端午連續假期期間上午4時至下午8時開放,為提供優質生態之旅,將從5月28日至30日,進行人車動態容納量管制措施,車輛800台、遊客3500人。羅東林區管理處籲請遊客入園之前,先收聽警廣交通網旅遊訊息,或注意台七線沿途電子看板,配合交通管控,以免受困車陣進退不得。

閱讀全文...
 


頁 2 總共 2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