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麗宿金鑽宜蘭民宿
麗宿金鑽宜蘭民宿

蘇澳鎮是宜蘭一個濱海的鄉鎮,這裡除了有壯麗的山景外,還有著美麗的沙灘,以及變幻不同的海景,山及水一直都是人們的嚮往,也因此在蘇澳這裡有著多家宜蘭民宿成立,總是想要帶給來到宜蘭旅遊及到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更多更好的旅程品質。

麗宿金鑽宜蘭民宿座落於蘇澳這個濱海的鄉鎮,以不同的色彩及主題為主,設計出活潑、熱鬧及浪漫的客房,讓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在旅途日記裡添加一筆更多元;記憶更深刻的美好旅程日記。
 

在麗宿金鑽宜蘭民宿裡有著各式各樣的客房:橘色奇蹟四人套房、綠色森林四人雅房、紅色古典二人套房、藍色海洋二人套房、粉紅夢幻四人雅房、黑色幽默四人至八人套房,另外還有包棟的服務哦,而在這裡更是提供了精緻的早餐,供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享用,一日之計在於晨,美好一天的開始,就從宜蘭民宿的精緻早餐開啟。

麗宿金鑽宜蘭民宿的四邊交通相當的便利,而且鄰近的景點也相當的多元,如:武荖坑風景區(綠色博覽會場)、豆腐岬遊憩區、蘇澳冷泉(全球唯二的冷泉)、白米木屐村……不同的景點,帶給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不同的驚豔。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