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冬山鄉民宿
宜蘭珍珠公主- 新天鵝堡宜蘭民宿

位於宜蘭冬山鄉珍珠村一座藍白相間的建築──「新天鵝堡」宜蘭民宿,藍白柔和色調、「珍珠」村、新天鵝堡,這樣的組合,夢幻的想像,第一印象即與悠閒連結。

說到天鵝,總是想到那隻醜小鴨。那是童年的記憶。醜小鴨是丹麥詩人和童話作家安徒生所寫的一篇童話故事,內容大概是說一隻原本被當成又小又醜的鴨子,長大後變成美麗天鵝的故事。

閱讀全文...
 
多彩在宜蘭「陋室影像民宿」

「……苔痕上階綠,草色入簾青……」在宜蘭冬山河畔的「陋室影像宜蘭民宿」,除了第一眼所見的鮮亮色彩外觀,放下行囊,準備好一顆舒適悠閒的心,緩步慢行在鄉間小路上,你會發現唐朝詩人劉禹錫在他的作品「陋室銘」中的這一小段描寫,隔 了千年的時空,在宜蘭與你相會。

閱讀全文...
 
宜蘭芯園民宿

宜蘭珍珠社區總體營造,在台灣各縣市做得非常成功的社區之一,將不起眼的稻草開發各種DIY營造無限商機,讓遊客可利用稻草來製作稻草人,或編織稻草面具、小時候童玩等小巧精美手工藝品,讓住宿遊客實地體驗稻草工藝坊之美。珍珠社區是宜蘭珍珠地區一些民宿業者招攬遊客的大招牌活廣告,也是台灣各個鄉鎮社區取經觀摩成長的優良模範社區。

閱讀全文...
 
自然原味的西班牙風--ORLA歐拉民宿

進入ORLA宜蘭民宿的那一刻,看到女主人的笑臉,如同西班牙話ORLA,正熱情大聲地對我說著『你好』,好似這樣舒適的空間,正因為我們的到來,更顯出西班牙的熱情與朝氣,頓時讓人敝開心門,拋開身心的疲憊,如同耳邊傳來小野麗莎的悠揚歌聲,讓宜蘭旅遊更輕鬆自在。

這裡擁有豐富的自然生態,民宿的前後各有著一個得天獨厚的天然湧泉池,在酷熱的夏天裡,能夠在清涼的湧泉戲水,令人好快活。還有水生植物生態池,蟲鳴蛙叫的自然協奏曲不絕於耳,晚上於迴廊聊天時螢火蟲也來插一腳。在民宿的一方,也有自然生態養殖池,讓您可以下水去體驗摸蛤兼洗褲的樂趣。

閱讀全文...
 
鄰居把這裡當公園 冬山彩虹園起因美麗的邂逅

天還未亮,冬山鄉珍珠村「彩虹園」的男主人謝榮達就開始到花園拔草,女主人蘇玉葉也忙著打點客人的食宿用品。多年來,夫婦倆和孩子努力經營民宿,為了讓遊客有個舒適如家的住所,全家人都忘了休假,因為看到客人臉上的笑容就是他們最大的快樂。

人稱「達哥」的謝榮達和他的妻子蘇玉葉,10年前在冬山鄉珍珠三路76號蓋起一棟兩層樓的百坪別墅,原本打算自己住,後來因為家裡人口簡單,感覺房子大了些;又因外型雅致、環境清幽,很討人喜愛,鄰居把她當公園,常常跑來散心休閒。為了讓更多人享受鄉居美宅的箇中品味,夫婦倆決定經營宜蘭民宿

閱讀全文...
 


頁 5 總共 6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