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冬山鄉民宿
冬山河畔的亮麗民宿─親水棧 客源遍及國內外

經過快餐店、保齡球館、汽車旅館等事業的歷練,江金宏和簡素惠夫婦,輾轉來到宜蘭冬山河畔,蓋起一棟美美的民宿─「親水棧」。這家民宿,美景環抱、空氣清新、客房雅致舒適,成為旅人渡假休閒的佳處,置身其中或就近出遊,拋開塵囂,盡情放鬆,其樂無窮。 

閱讀全文...
 
宜縣/交友作民宿 「擷境廬」散發濃濃親和力
美屋、綠意、水塘輝映,白鵝、小鴨、寵物成趣,冬山河畔的「擷境廬」美意盎然,就像男主人的佳句─「擷取山河景、境似水滌心」的那抹情境,耐人尋賞、玩味。「擷境廬」並不「孤芳自賞」,隨時敞開大門,迎接遊人的到來,就像遠方的朋友登門作客,總是熱鬧、和樂,賓主盡歡。

「擷 境廬」含主建物、前庭與後院,總面積上千坪,是屋主全家蓋來自住,還提供客房給遊人住宿,就像是另一個家。屋裡屋外的格局、擺設與造景,都經男主人謝先 生、女主人黃小姐和一雙兒女腦力激盪後,再與設計師共同討論的結晶。從臥室、客廳、廚房、露台到看書、浣衣、品茗等空間,都可見到箇中的用心與品味。

閱讀全文...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 為獨棟建築是宜蘭縣政府核准之合法民宿,歡迎全國公務員來情定珍珠,享受珍珠社區寧靜田園之美、欣賞世界首創稻草工藝作品、體驗曠野施放風箏的樂趣,在自然中釋放能量、調解身心,並與男主人心靈互動,達到身、心、靈合一的境界,真正做到放假即休閒、放鬆的目標。

閱讀全文...
 
宜蘭我家民宿

我家宜蘭民宿鄰近冬山河畔親水公園,如同家一般的恬靜與溫馨,如同家一般的可以全然放鬆,這就是我家民宿,我家民宿為獨棟歐式洋房設計,,擁有寬闊的草坪綠地,可供小孩玩耍,院子理種植各種花草果樹,並闢有菜園種植不同時節的蒔蔬。以及寬敞的停車場讓遊客停車沒煩惱。

閱讀全文...
 


頁 6 總共 6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