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 宜蘭芯園民宿
宜蘭芯園民宿

宜蘭珍珠社區總體營造,在台灣各縣市做得非常成功的社區之一,將不起眼的稻草開發各種DIY營造無限商機,讓遊客可利用稻草來製作稻草人,或編織稻草面具、小時候童玩等小巧精美手工藝品,讓住宿遊客實地體驗稻草工藝坊之美。珍珠社區是宜蘭珍珠地區一些民宿業者招攬遊客的大招牌活廣告,也是台灣各個鄉鎮社區取經觀摩成長的優良模範社區。

 走過長長的青青小徑,身旁高大的綠色樹蔭 正長出鮮嫩的新芽,與眾不同的牆壁搭配歐式豪華的建築,在綠樹成蔭的花園裡,更顯得格外的別緻光亮,它就是宜蘭「芯園」民宿 ,芯園民宿在台灣是赫赫有名,可說是宜蘭地區優質民宿之一,曾經獲得宜蘭縣「家戶綠美化競賽」首獎,清涼的空氣與滿園的綠意,讓人彷彿走進世外桃源一般,忍不住想要踏入尋幽探訪一番。

花卉繽紛,香氣襲人,芯園民宿園內花木扶疏,自然景致怡人,使人留連忘返,園區內種滿各式各樣的花草植物,其中有玫瑰、野薑花、鳳仙、杜鵑、紫薇等等……在女主人細心的照料之下,朵朵盛開將芯園點綴得熱鬧非凡,令人驚艷不已。

神風居官網 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