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 宜蘭珍珠公主- 新天鵝堡宜蘭民宿
宜蘭珍珠公主- 新天鵝堡宜蘭民宿

位於宜蘭冬山鄉珍珠村一座藍白相間的建築──「新天鵝堡」宜蘭民宿,藍白柔和色調、「珍珠」村、新天鵝堡,這樣的組合,夢幻的想像,第一印象即與悠閒連結。

說到天鵝,總是想到那隻醜小鴨。那是童年的記憶。醜小鴨是丹麥詩人和童話作家安徒生所寫的一篇童話故事,內容大概是說一隻原本被當成又小又醜的鴨子,長大後變成美麗天鵝的故事。

小時候讀這個故事,心裡總是想著:哇!好羨慕!那隻醜醜又孤單,總是被欺負的醜小鴨終於擺脫那些討人厭的事物,可以自由自在了;但在這同時,我們又被教訓著,要努力、要上進、要……才能像醜小鴨一樣。長大後再讀,心裡多了矛盾,有時總想著不過是童話故事,現實生活真能如此?想不想過著不一樣的生活,宜蘭民宿「新天鵝堡」是你夢想成真,可一圓童年美好時光-----

安徒生(Andersen,Hans Christian 1805-1875)丹麥詩人和童話作家,他的父親是個鞋匠,在他小時候即已病逝。父親去世後,母親亦改嫁,他的家境貧困、失學,在十四歲時離開故鄉到丹麥首都哥本哈根謀生,後來得到他人的幫助進入大學學習。在這段期間,閱讀許多書籍,累積了不少寫作素材。安徒生以他豐富的想像力,創作了許多童話故事,如:美人魚、國王的新衣、賣火柴的女孩……等故事。這些童話故事,內容除了描寫生活的辛酸外,亦有歡笑和愛心的安慰,因為有現實生活的實際及故事性,所以安徒生的童話在世界各地頗受歡迎,他亦被後人譽為「童話之王」!這時候再看醜小鴨,是不是覺得有點像安徒生的自傳?

在宜蘭的鄉間,可以隨興的漫步,亦可以看見農家飼養的雞、鴨……等家禽,有時不免想著:這其中的一隻鴨,會不會就是安徒生的醜小鴨?有朝一日,變成美麗的天鵝。而住在宜蘭民宿,有優美的環境、清新的空氣,不就像是戴上珍珠項鍊的漂亮公主,那麼與心中的天鵝形象也相去不遠。

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