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壯圍鄉民宿 / 都是設計血統的一家人
都是設計血統的一家人
都是設計血統的一家人
 

普羅旺斯二館為民宿主人自行裝璜

普羅旺斯二館位於宜蘭美城社區的普羅旺斯民宿,是由民宿主人高先生一手創辦,內部裝璜的風格皆由「普羅旺斯」所崇尚的「自由」、「高貴」、「時尚」的理念設計,讓遊客們可以在此放鬆身心,毫無負擔的渡過假日,迎接美好的未來。

宜蘭美城社區位於2008年剛完工的「將渭水高速公路」旁,所以只要下交流道之後往東行駛即見到廣闊的田地以及不見盡頭的大道,美的像那普羅旺斯的城鎮,那麼「美城」社區也就是因此而得名。

主人高先生一家人有一對子女,女兒目前開設新娘秘書工作室,化妝水準不輸國際競賽,並有開課教學化妝技術,兒子曾經赴日學術廚藝,回國之後,曾為普羅旺斯民宿擔任主廚,燒出許多好料理。不過因人生計畫,目前暫停供餐服務,而轉戰於大同鄉普羅二館的經營。說不定運氣很好,有那個口福品嘗到那心血來潮的精心料理。

 

普羅旺斯二館

位於大同 鄉的普羅旺斯二館內裝璜也是很氣派的

話說筆者前後拜訪普羅旺斯數次,總覺的少了餐點的供應就有點少了什麼,當然,在裝璜前衛的民宿住宿不就是一種非常的享受,除了視覺上可以享受到異國風情的感覺,在夢中也是能夢到那海潮聲不斷的按摩耳膜。

普羅旺斯的周邊環境一眼望去盡是藍天與綠地的交接,沒有高樓大廈的遮避,也沒有人潮來往的鬧區,完全就是清境自由的自然風景迎接您的渡假計畫。

普羅旺斯一館的房型有四種,分別為尼斯、艾克斯、歌德與摩納哥,皆為異國風情為主要風格。皆有提供早餐。

二館的房型有三種,分別為新德里中東風格雙人房、庫搭巴里島風格雙人房、愛摩兒雙人房是由高女兒精心佈置的手繪風格的時尚房型。

愛摩兒時尚雙人房

愛摩兒時尚雙人房

愛摩兒時尚雙人房為大同鄉普羅旺斯二館的其中一個房型,房型風格為黑白極簡,民宿女兒以白色的牆面為圖畫紙,充分展現手繪技巧,揮灑出時尚特性中獨特的創意。

尼斯

尼斯

名為尼斯的房間,為普羅旺斯民宿中主打的客房,溫馨柔和的配色加上海藍色的陪襯,展現出主題所必需表達海闊天空的感受,雙人房的寬闊的感覺,不就是應該這樣?小小的雙人世界在這裡也能增進大大的情趣。

哥德

哥德

清幽放鬆的古式風格。

摩納哥

摩納哥

適合全家同住(其餘的就加床….

餐飲部

餐飲部

先前普羅旺斯有提供餐點,不過據主人所表示目前只提供早餐,若想要精緻餐點可要讓他先計畫一下囉!

普羅旺斯宜蘭民宿相關資訊

一館:宜蘭縣壯圍鄉美城村大福路3段53巷9號(美城高爾夫球練習場斜對面)

二館:宜蘭縣大同鄉鹿場路1號-6

訂房專線:0932088014 03-9301020 傳真:(03)9303434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