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 美麗冬山河宜蘭民宿-維多利亞
美麗冬山河宜蘭民宿-維多利亞

看到維多利亞宜蘭民宿,很自然的就會聯想到維多利亞女王,她是英國在位六十幾年的女王,不管政績或是她的個人風格,女王的生活總是引人稱羨,尤其是在英國,更是讓人不禁有浪漫的聯想,有時,如果能夠有那麼一天,過著女王般的愜意生活,心情上的調適改變相信應該不少,那麼就來一趟宜蘭旅遊,住在宜蘭民宿裡,感受如女王般的愜意。

維多利亞宜蘭民宿有著如英國海德堡公園的景緻,而著名的宜蘭冬山河畔就在鄰近不遠處,在冬山河畔讓人有種在英國泰晤士河畔般的異國風情感受,而在宜蘭,美好的大自然風光更是不比英國的鄉村風景來得遜色,在宜蘭民宿這裡,讓假期帶著一點歐洲人文的渡假生活方式,帶來些許的浪漫氛圍。

維多利亞宜蘭民宿讓來到這裡住宿的客人朋友們有種異國的歐風感受,但又能夠享受到宜蘭民宿主人熱心的真誠接待,在這裡可以坐在宜蘭民宿的休閒座椅,享受著仿晚微風的輕拂,夕陽下山前的最好美景,或是看著金黃色稻浪,在秋天的風兒裡,傳遞著豐收的訊息,整個心靈也感受到滿滿的豐收。

維多利亞宜蘭民宿有著最溫馨的房間,以及歐風的擺飾設計,多樣的房型選擇,提供了更切合客人朋友的需求,客房多樣:愛爾蘭風情雙人雅房、威爾斯海岸風情雙人套房、英國鄉村風情雙人套房、歐洲風情四人套房、蘇格蘭風情六人套房,享受浪漫的歐風夜晚。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