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 冬山河衿日林-宜蘭民宿
冬山河衿日林-宜蘭民宿

座落於宜蘭縣冬山鄉的衿日林宜蘭民宿,擁有得天獨厚的優美地理環境,宜蘭民宿正對面即是宜蘭有名的冬山河親水公園,這是一座規劃完善的親水公園,尤其在夏日的國際童玩節,更是除了原有的公園景觀外,多項的戲水設施,更是大人小孩的最愛,而多元的國際藝術表演,則是兼具知性感性的藝術欣賞,來到宜蘭旅遊或是宜蘭民宿住宿,當然不會錯過這樣美麗的精采,而住在宜蘭民宿裡,則是更無需有交通上的困擾,只要跨越過大馬路即可到達,方便又快速。

 除了夏日的童玩節外,來到衿日林宜蘭民宿,還可選擇在冬山河漫步,享受山光水色的美景,冬山河畔的蟲鳴鳥叫聲聲天籟,是大自然最美妙的旋律,另外宜蘭民宿還免費提供腳踏車,可以供客人朋友們享受在鄉間悠閒騎乘單車的樂趣,除了享受徜徉於大自然的風光外,還能有健身的效果呢!

衿日林宜蘭民宿主人精心準備了各種不同的房型:渡假甜蜜雙人套房(附設獨立陽台)、迎賓花嫁四人套房、英式風雙人套房、印度風雙人套房、溫馨親子四人套房,另外還附有免費的早餐,讓客人朋友們在一夜好眠後,能夠有最充實的開始。

住在衿日林宜蘭民宿,從窗外望去,可以近距離的欣賞到宜蘭冬山河的不同面面──曙光微露或夕陽西下時的美景,而且在這裡遠望,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綠意盎然的稻田,這是夏日最美的一幅畫。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