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北歐風情-自然捲宜蘭民宿
北歐風情-自然捲宜蘭民宿

身處亞洲地區,最嚮往的旅遊之地當屬歐洲,而北歐是經濟高度發展的國家,而聽說丹麥還是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呢!但是出國一趟,所要的花費可不是一般般,那怎麼辦呢?因著觀光的開發,宜蘭的民宿如雨後春筍般的成立,在冬山鄉的"自然捲"宜蘭民宿 ,就是以北歐風格著稱,雖然不能夠搭著飛機親臨北歐,來一趟宜蘭的民宿,一樣可以有北歐風格的體會。

自然捲宜蘭民宿主人,因著一個簡單的理由而回到宜蘭,從事民宿的工作。民宿的外觀由簡單的線條構成,用心而有設計感的傢俱,更是將民宿佈置成簡潔、溫暖,如家般的舒適,在充滿北歐色彩的氛圍裡,品味簡單、自在、優雅的生活美學。而房型更是以北歐五國命名,令人不禁遐思翩翩。

「挪威森林」總是令人想望,綠色盎然,是居住在水泥叢林中人們的桃花源。而挪威也讓人想到那個在碰到問題時,用手指頭在唇上鼻下摩擦幾回,就能夠想到妙點子解決困難的北海小英雄。「驚豔芬蘭」則是想到在白色大地裡,騎著麋鹿挨家挨戶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戴著紅著帽子,蓄著白色鬍子,紅著鼻頭的聖誕老人,不只是孩子們的希望,有時也是大人們的希望大使。

「冰島之戀」給人一種外冷內熱的感覺,是孤絕冷傲的自恃,也惟有相當的能耐,否則怎能如此?「繽紛瑞典」則一改冰島之象,多彩的那不勒斯,給人朝氣活力的奔放,如果冰島是冬天靜的冷絕,那麼繽紛瑞典則是夏夜的交響曲。婆娑起舞的鬧熱,充滿朝氣的能量。「丹麥天空」則是童年的想像,隨著安徒生的魔筆,跟著童書想像出走……

宜蘭民宿 營造的氛圍裡,讓心飛翔在北歐五國多姿的世界裡,足跡能夠刻痕的自是美好,如果不能,那就盡情享受北歐風情在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