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羅東鎮民宿 / 返老還童-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
返老還童-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

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臨近羅東鎮,介於冬山鄉、三星鄉的交接點。民宿對面是公園化的廣興國小,佔地三千坪,有溜滑梯、籃球場、躲避球場……等。坐在滑梯上往下溜,重享兒時純真的飛騰。「返老還童」總是令人想望,生理上做不到的,就從心理上去追求,在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尋回些許的童稚純真。

「童話」是一種小說題材的文學作品,通常是寫給兒童看的,但也有些作品是可以給大人省思的。一般童話裡有許多超自然的人物,例如會說話的動物、精靈……等。大多童話故事的結局是:從此王子和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此在現代西方文學的寫作方法中,「童話故事的結局」(Fairy tale ending)通常指的也是快樂的結局。童話故事往往會在故事內容中,加入一些對實際人、事、物未必是真實的描述,以增強故事性,而整個故事的開頭時間描述大都會用「很久很久以前……」──而每次聽到這樣的字句,也總是勾起無限溫暖的記憶。

早期「童話」的聽眾除了兒童外,還包括成人。隨著格林兄弟及其他一些作家作品的出現,童話這一個文體被正式與兒童相聯,並日漸加深。廿世紀之後,童話故事漸漸轉變成兒童文學的一部分。而在最初童話是傳統口述民間故事的一部分,以戲劇性及口耳相傳的方式流傳,早期不識字的說書人所說的故事,大多沒有書面紀錄,因此童話故事發展的歷史也就難以考證。儘管如此,童話故事對世界上大多數的小孩來說,是一分深刻內心的美好。

長大後,有多久未曾再翻閱童話故事,是因為已經明白故事中
某些不可能;是明白生活中太多的實際面,但是能不能保有一點點童心,讓這些童話故事暫居一隅,在某些紛亂的時刻,帶領心飛翔至那個無憂無慮的純真世界,就像在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一樣。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