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大同鄉民宿
大同鄉民宿
千年之約-宜蘭民宿「逢春園」

宜蘭民宿「逢春園」有著一個偌大的庭園,覆在地皮上的是一大片草坪,園中栽植著許多的花草樹木,四季變幻著不同的景致,在園中緩步輕踱是一大樂事。宜蘭民宿  逢春園主人也貼心的設置可以讓人歇腳的桌椅,喜歡泡上一杯茶,讓氤氳的香氣繚繞在眼前,走累了,坐下來小憩片刻,啜飲一口香茗,在冬日裡是最溫暖的相遇。什麼也不想的坐著,眼睛望著前方,卻又什麼也沒看進眼裡,只是把自己融成這片風景的一部分,這樣的忘我,該是最美麗的遺忘。

閱讀全文...
 
在宜蘭「逢春園」逢春

被一彎弦月喚醒──在宜蘭民宿「逢春園」。揉揉尚未甦醒的雙眼,在這黎明時刻,被窗前的那彎弦月柔聲喚醒。

城市裡的夜晚,能夠的話,總是將窗子緊緊的關閉;把厚厚的窗簾拉上,因為明白第二天的早上,會是擾人的車聲;窒悶的空氣。即使在夏日裡,知道太陽會很早就起床,但仍被冷氣鎖在窗外,熱天裡,只能如此舒緩不適的難以入眠。來到宜蘭民宿「逢春園」,一大片的綠意盎然,雖然是在冬日裡。所以在睡前,特意不將窗簾拉上,夜裡的涼意透過微啟的窗隙鑽進室內,卻沒有寒意,只覺整個室內都清新了起來。雖然冬陽難期,但還是留有一絲的想望,期待著隔天早上被太陽叫起的暖意,卻意想不到竟是一彎明月來呼喚。

閱讀全文...
 
深山路途的休息站-南山村民宿

南山村位於中橫公路宜蘭支線台七甲線道28公里處,高處位置約1200公尺,氣候晨間與夜間通常有霧,很適合重植高冷屬性的農作物,所以高冷高麗菜一直是屬於南山村的最大宗農作物。

南山村是屬於宜蘭縣大同鄉的一個村落,而冾巧於武陵農場、梨山之間,所以經常有遊覽車或自助旅行的遊客在此休憩,並且設有中油,因此南山村因這些先天的優勢而帶動這村落的生活脈動。

閱讀全文...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