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員山鄉民宿 / 花妍巧雨宜蘭民宿
花妍巧雨宜蘭民宿

「論語」裡曾記載孔子的一段話:「巧言令色,鮮矣仁!」認為這不是仁的表現。宋代理學家朱熹在與學生講解這段話時,解釋說:「做任何事都要有誠心,沒有誠心便是不仁。說話動聽、和顏悅色,本來就應該這樣……」是呀!本來就應該這樣,秉持著這樣信念的宜蘭民宿  ,總是這樣理所當然的把每位來到宜蘭民宿的客人們如家人般對待,這也是許多旅人想要來到宜蘭民宿住宿的動力之一。

花妍巧雨宜蘭民宿──晴天,滿園的花草讓人流連駐足,日落的黃昏時刻,坐在露天陽台觀賞多變的晚霞,偶然遇有螢火蟲飛過、流星劃過夜空,帶來的驚喜讓人難忘,心中由衷的囋嘆;雨天,坐在舒適的暖色系客廳裡,耳朵聽著輕柔的音樂,再用宜蘭的好水來沏壺好茶,或坐在落地窗前欣賞雨中山色,多麼的愜意!

花的豔麗、美好;雨的適時巧妙:花妍巧雨宜蘭民宿,更可在杜甫的「春夜喜雨」詩中感受──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野徑雲俱黑,江船火獨明。曉看紅濕處,花重錦官城。

推開花妍巧雨宜蘭民宿  的大門,可以邊觀星賞景,邊品嚐宜蘭名產佳餚,享受悠閒自在的田野風情。而結合了現代化元素的寬敞舒適客房,更是讓疲憊的心倍感放鬆。翠綠的廣大庭院,讓來到花妍巧雨宜蘭民宿的遊客,感受到十足的鄉間旅遊魅力,不管白天或夜晚;晴天或雨天,每一個動人時刻都在花妍巧雨宜蘭民宿。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