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員山鄉民宿 / 游家麗墅宜蘭民宿
游家麗墅宜蘭民宿

諧音一直都是幽默的很好來源,生活裡實在不能缺少幽默,它是壓力的調解劑,有些幽默甚至更能是化暴戾為詳和,實在是一種很棒的生活哲學,而在現代的繁忙生活裡,更是需要這樣的一種幽默哲學,看到了游家麗墅宜蘭民宿,就讓人想到尤加利樹,這也是宜蘭民宿的一種哲學。

尤加利樹是澳洲木本植物中最具代表性的樹種,樹葉為澳洲特有種動物無尾熊的唯一食物來源,想到無尾態總是那樣可愛的神態,抱著樹幹圓睜著雙眼,可愛的指數可以說是爆表了,這樣的美好自然在宜蘭是最容易找到的,所以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成了近年來的觀光熱門,吸引人的程度可是不輸給可愛的無尾熊。

游家麗墅宜蘭民宿是座落於宜蘭縣員山鄉,員山鄉素來有水的故鄉之稱,水又是萬物之源,沒有了水就什麼都沒有了,因為豐富的水資源,宜蘭員山鄉有著美好的山林景觀,在游家麗墅宜蘭民宿一大片的綠油油草皮上,總是令人感受到一股悠閒。

低調而不失雅緻的紅磚大房是游家麗墅宜蘭民宿的特色建築,在大庭園中撐起了一支大綠傘,在這樣一片綠色中,一條蜿蜒的石塊步道,清新又不失突兀,大器的寬闊空間,是游家麗墅宜蘭民宿送給遊客的豪奢空間,在這裡放鬆的自然心情隨手可得。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