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員山鄉民宿 / 旅行宜蘭民宿-神風居
旅行宜蘭民宿-神風居

NEGATIVE0-09-9A(1)

旅行是一種養份,當工作生活都處於疲憊的狀態中,就需要養份的供給;旅行是感受,是要放開所有的瑣碎,打開心房,用心去感受身邊的種種;旅行是體驗,到了習慣的生活軌道之外,體驗種種的不同或新奇──當背上行李,打開家門出去旅行的那一刻,心就要飛翔。而旅行的地點則是更重要的一個目的地,宜蘭向來都是愛好旅行及想要休息的朋友們在旅行及宜蘭民宿 住宿的選擇,然福山植物園「神風居」 民宿在宜蘭民宿之中獨樹一格,不用大量硬體設施,就以果樹自然造景,營造出民宿與自然的結合,旅行者想造訪的天然民宿。

旅行宜蘭民宿想要讓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在宜蘭旅行中,尋找到生活中的小確幸,而這樣的小確幸來自於旅行所給予的養份、感受以及體驗,地圖上的宜蘭和真正親臨的宜蘭,有著不一樣的風情,等著客人朋友們來感受體驗,而宜蘭民宿主人也都秉持著最真誠的心來接待。

旅行其實也可以是很簡單的,如果沒有時間或是不想繁複的規劃,那麼旅行宜蘭民宿提供給客人朋友們完善的在地旅遊資訊。在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行程的規劃可以有許多不同的方向:可以是自然生態之旅,感受林木青翠、溪水潺潺;可以是踏青之旅,武荖坑風景區、羅東運動公園;更可以是單車騎乘之旅,冬山河畔的自行車漫遊;還可以是知性感性的藝術之旅,國立傳統藝術中心會是不錯的選擇,福山植物園是植物的天堂,生態豐富自然天成,一處探密植物好去處,福山植物園「神風居 民宿停車暫宿最佳選擇。

其實旅行的規劃有許多,旅行的方式也有許多,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盡管把自己想要的那份地圖呈現,規劃一趟心目中想要的籃圖,來一趟最美好的旅行,選擇宜蘭民宿 住宿,用最悠閒的心,感受最美的宜蘭,體驗最樸質的宜蘭。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