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曾經住在清靜美麗的宜蘭
曾經住在清靜美麗的宜蘭

雖然人的適應能力總是超強的,曾經住在清靜美麗的宜蘭,長大後應著工作的需求,搬離了這個美好的家園,而入住繁華的會區,但總是能夠慢慢的調適,用另一種生命體驗,就好像相機的鏡頭所看到的某些啟示,感受不同的情境。然而雖然居住在都會區,心總是不時的神遊在宜蘭這個美好的故鄉,這是一種鄉情的呼喚,心永存著故鄉宜蘭的歲月時光,這是摯愛的宜蘭不變的風格。

再回到宜蘭,人、事、物、景儘管已多變,但是依舊親切可期,時代進步了,風土已然有些改變,但是故鄉的韻味還是不變。交通的進化,雪隧的開通,火車的時速加快,縮短的是時間的距離,但是拉長的卻是人跟人之間的依戀,而這樣的改變,給更多的遊客方便親近宜蘭這塊土地的人文風情,或許消失了些許的清靜,但是宜蘭的人文風情、自然景觀依舊沒有走味,還是吸引許多的遊人親臨欣賞。而宜蘭民宿的興起,更帶動宜蘭人文深耕。

生活上人與人、人與事、人與物的相遇都是綠,善緣在自然裡相遇。在宜蘭這塊自然的土地上,休閒情趣的心情是一定要有的,這樣才能尋訪到樸素的鄉村風光,能夠辨別城市與鄉村的分別繁華與寧靜,這也是為什麼都會區裡的人們,一到假日總會往清靜的地方尋幽攬勝,讓上班的忙碌生活有點時間空間調劑,而宜蘭就是這樣一個令人首選的地方。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