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宜蘭民宿同歡,蘭陽山海同遊》
《宜蘭民宿同歡,蘭陽山海同遊》
《宜蘭民宿同歡,蘭陽山海同遊》
「極目覽群峰,窮耳聽海濤,青山矗木綠,夕陽波漾紅。」海濤戲群峰,夕陽鬥青山,蘭陽博物館就是座落於此美景之內,博物館家族之中算是登峰造極,創造新世局,非它莫屬,用心良苦近十幾年的功夫,宜蘭縣政府精心規畫,將蘭陽博物館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博物館〉,典雅而不俗,簡約而高尚,這就是宜蘭縣政府要將蘭陽打造成綠色工業的決心與毅力,讓綠色產業走在全台最前鋒。更讓宜蘭民宿、宜蘭飯店、宜蘭旅遊、宜蘭景點,躍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春夜宴桃李園序》詩中:「古人秉燭夜遊,良有以也。況陽春召我以烟景,會桃李之芳園,序天倫之樂事。」現正春暖花開,宜蘭又是櫻花桃花盛開的季節,很適合全家旅遊宜蘭,住宜蘭民宿的好季節,一趟敘天倫之樂,「開瓊筵以坐花,飛羽觴而醉月」,也是千金難買親情深。
「小舟從此逝,將海寄餘生。」乘風破浪,怒海狂遊,宜蘭的賞鯨之旅遠近馳名,讓你一窺〈龜山島八景〉,龜山朝日、龜山磺煙、眼鏡洞乳鐘石奇觀、龜卵擺尾、龜涯翹壁、神龜戴帽,走一回賞鯨之旅,住一晚宜蘭民宿,用宜蘭精緻美食,會使人終生難忘。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