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 / 宜蘭員山燈節
宜蘭員山燈節

宜蘭員山燈節

 

「年」春夏秋冬,寒盡春來,過去多少暮去朝來,數一年也,宋朱淑珍:「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元夜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人,淚濕春衫袖。」元宵張燈結綵將各鄉各村特產,歷史文物一一陳列,佈置成五顏六色好不熱鬧,而讓元宵更有看頭。

辛棄疾《青玉案》『 東風夜放花千樹,更吹落、星如雨.,寶馬雕車香滿路,鳳簫聲動, 玉壺光轉,一夜魚龍舞。蛾兒雪柳黃金縷,笑語盈盈暗香去,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春節不過元宵哪能算過完「年」,從辛棄疾「青玉案」元宵之夜,春風徐徐吹著,滿天星斗,街頭上的各種才藝表演,月圓之夜舞獅舞龍,笙歌徹夜不息,才將過年畫下休止符。

宜蘭「員山燈節」乃宜蘭新春文藝活動的第一炮,其間擺設包山包海應有盡有,更是宜蘭縣政府推展休閒旅遊觀光農業的成果,表現在此次宜蘭「員山燈節」之上,也是精緻農業轉型成功的案例,在「紅杏枝頭春意鬧」時節,有來宜蘭住飯店或民宿者,或來一日遊,觀賞宜蘭的風光明媚、山明水秀者,歡迎全國各地旅遊者千萬不要錯過此次「員山燈節」的盛會。

宜蘭福山植物園神風居撰http://www.badd.com.tw/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