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宜蘭民宿-桔梗花渡假民宿
宜蘭民宿-桔梗花渡假民宿

桔梗花,別名鈴鐺花、僧帽花、包袱花,根可入藥,嫩葉可醃製成鹹菜,在中國東北地區稱為「狗寶」鹹菜,而在中國延邊地區,桔梗是很有名的泡菜食材,當地的民謠「桔梗謠」說得便是,還有人誤以為桔梗是為桔子的梗,但實際上卻沒有直接的關係。桔梗花的花語是:誠實、柔順、直接而毫不隱瞞,在宜蘭桔梗花渡假別墅是有名的宜蘭民宿之一。

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的桔梗花渡假別墅宜蘭民宿,可以讓遊客用最放鬆的渡假心情來到這個景色優美的地方,寬廣的庭園除了有舒適的停車場之外還可以享受親子同樂的美好時光,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住宿的好地方,除了舒適的空間之外還提供最貼心的服務,一定可以讓旅人感受到賓至如歸。

桔梗花渡假別墅宜蘭民宿有多種房型可供選擇──櫻花和室房、風信子四人房、向日葵四人套房、幸運草三人房……而民宿還附設有寬敞的停車空間,可容納九台自小客車,並可提供烤肉場地,以及在戶外的庭院休息場所。來到這裡住宿,還提供桔梗花元氣早餐,讓旅人得到充足的早餐養分,以更有元氣的精神,開啟宜蘭旅遊。

如果來到桔梗花渡假別墅宜蘭民宿,還忘了雲端的連繫,放心!這裡還提供wifi無線上網(請自備電腦),如果想遠離資訊的干擾,民宿也提供了免費的自行車,讓住在宜蘭民宿的客人能夠暢行無阻,體會田野風光,如果自行車太慢了,也可幫客人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而為了要和大家一起對抗不景氣,宜蘭民宿還備有奶凍捲、宜蘭餅、賞鯨……等優待票,這麼多的好康,還等什麼呢,就來一趟輕鬆的宜蘭旅遊吧!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