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美人湯-礁溪凱悅宜蘭民宿
美人湯-礁溪凱悅宜蘭民宿

冷冷的冬日裡,想到的是熱呼呼的火鍋,以及溫暖的泡湯。常在一些旅遊節目裡,看到某些下雪的國家,在皚皚白雪的冬日裡,泡在熱呼呼的溫泉裡,整顆心都溫暖了起來,但出國總是需要衡量太多的因素,那麼礁溪的溫泉也可滿足在冬日裡的溫暖,規劃一趟宜蘭旅遊,住在礁溪的宜蘭民宿裡,暖暖的冬日就從宜蘭民宿這裡開啟。

在宜蘭礁溪這個美麗的溫泉鄉,因著無臭無味的溫泉而興起了多家的宜蘭民宿,在宜蘭民宿裡泡湯,享受絕對的個人空間,安全無虞的泡湯環境,沒有人擠人的喧嘩,有的只是寧謐自在的舒適。

座落在宜蘭礁溪的凱悅宜蘭民宿,特別規劃出不同心情的泡湯方式,不同型態的溫泉套房,讓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各擁不同的風華,享受泡湯的不同樂趣。這裡的溫泉套房有:自由自在二人房、經典蜜月二人房、愛戀時尚二人房、溫馨閒情四人房、雅緻四人房。

在礁溪的凱悅宜蘭民宿住宿泡湯,客房裡用得是觀音石砌成的浴缸,當客人朋友們躺在撒滿鮮花的浴缸裡,點燃自己喜愛的香精油燈,放鬆心情盡情的享受宜蘭民宿精心準備的溫泉假期,放慢心的腳步,不再匆匆忙忙,一趟美好的溫泉假期,就從宜蘭民宿開始。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