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宜蘭民宿-春水笈溫泉渡假
宜蘭民宿-春水笈溫泉渡假

宜蘭民宿春水笈溫泉渡假的春水笈二館,一看房名:總裁行館、時尚LV,就有一股大氣魄的豪華氣慨!

看到LV字樣,當然非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 1821 - 1892)莫屬。他是法國歷史上最傑出的設計大師之一,於一八五四年在巴黎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皮箱店。一個世紀之後,路易.威登已成為皮件領域中數一數二的品版,並且成為上流社會的一個象徵物。「LV」作為一個品牌迎來巨大成功是在創始人離世之後,儘管在路易.威登還在世的時候,這一品牌即已富有傳奇色彩的發展。

一八六七年,路易.威登在世界博覽會上贏得一枚銅質獎章,使得「路易.威登」品牌更加聲名大噪,其影響力開始超出法國,成為國際知名品牌。路易.威登自創了一種風格獨特的帆布,這種新的帆布顏色為褐紅相間,被稱為「有斑紋的帆在」,這一設計再次獲得巨大成功,但同時也引人剽竊其創意,而造成了贗品滿天飛的現象。一八八五年,路易.威登在倫敦開了第一家海外分店。一八八八年推出威登皮箱的新設計:將箱子的表面設計成西洋跳棋的棋盤風格,顏色則是棕色和栗色相間,同時在皮箱上還印有「路易.威登品牌驗證」的標示,這一產品為路易.威登公司贏得一八八九年巴黎萬國博覽會的金牌,而在同年的二月,路易.威登去世,他的兒子喬治繼承父親遺業。

喬治致力將「LV」打造為一個享譽世界的品牌,共推出了超過七百款的新產品,絕大部份都取得了成功。喬治去世後,他的兒子賈斯通繼承了家業。一九四六年,為了抵制戰後經濟蕭條的局面,「LV」開始超越箱包設計一行,向其他領域投資,如今「LV」這一品牌已經不僅是箱包界的翹楚,更是時裝、飾物……等領域的巨型潮流指標。

當坐擁宜蘭民宿春水笈溫泉渡假的春水笈二館時,除了擁有高質感的享受外,更能體會民宿創新的心意,在悠適的休閒後,更能充滿能量,迎接明日的挑戰!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