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宜蘭民宿-九彎十八拐
宜蘭民宿-九彎十八拐

北宜公路是一條往返台北宜蘭的山林道路,美麗的山林景觀及大自然最清新的空氣,在這條道路上都可享受得到,盡管雪山隧道的開通,國道五號加速了宜蘭台北之間的交通距離,但還是有許多人不想捨棄綠色的山林之美,而選擇了北宜公路,而在宜蘭段的九彎十八拐更是聞名,不僅是路的彎度是對駕駛的考驗,在這裡更是可以欣賞到蘭陽平原的美景,這也是吸引著許多的遊客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 住宿。

住於北宜公路上的九彎十八拐宜蘭民宿,堪稱是個唯一可以一覽蘭陽平原全景的景觀宜蘭民宿。每當清晨的曙光徐徐的從東方升起,遠方海面上的龜山朝日的景緻,還有前方蘭陽平原的美景,都可以一一收盡眼底,美好的一天從早晨在宜蘭民宿開啟。

九彎十八拐宜蘭民宿附有景觀咖啡廳,在傍晚悠閒的時候,坐在宜蘭民宿露天景觀涼亭,或者是在海景的咖啡廳裡,享用著宜蘭民宿餐廳裡的美味:現採的有機蔬菜,新鮮的現炒美味,或者是享用碳烤、快炒的美味餐點,品嚐美食的同時,欣賞著落日夕陽餘暉的天空美景,再加上蘭陽平原的萬家燈火,互相輝映。

貼心的九彎十八拐宜蘭民宿,除了有大型的停車場外,還設有重型機車的專屬停車場,讓喜歡享受重機騎乘樂趣的客人朋友們,不用擔心愛車的停車問題,除了戶外的停車場,貼心的宜蘭民宿 更是準備了簡單又大方的客房設施,在寧靜的休憩空間裡,躺在舒適的按摩浴缸,享受最舒適的夜晚。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