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礁溪鄉民宿 / 春水笈之宜蘭民宿好休閒
春水笈之宜蘭民宿好休閒
春水笈之宜蘭民宿好休閒

礁溪鄉是全台以溫泉鄉著名的鄉鎮,進入礁溪鄉市區到處都有而溫泉標榜的飯店林立於市區中,在稍繁華的小鄉鎮中其實也能見到那源自鄉愿的一種純樸。穿過雪山隧道之後,您可以在省道到上往左邊彎去,綠油油的農田呈現在道路的兩旁,而原本四線道的大馬路就縮減成雙線道,從繁華彎一個彎馬上就進入田野小路,礁溪鄉的鄉鎮特色除了交通便利之外,也給予喜好大自然田野的旅客提供一個真正可以放鬆心情的風景。

 

春水笈

春水笈

在這鄉間小路不遠處,浮現出與眾不同的房子,這就是春水笈民宿,進入大門,寬闊的大廳迎接您欲接觸自然的心,迫不及待的馬上就要來杯咖啡坐在陽台上欣賞風景。

春水笈

春水笈

春水笈的特色就是位於農田中央,方圓五里沒有十層樓以上的高樓,整體視野非常良好。

春水笈客房

春水笈客房

春水笈近日開發新的客房,內部裝璜高雅精緻,並且也能提供包棟。

春水笈客房

春水笈客房

春水笈的舒適住宿環境可讓您流漣忘返。

民宿地址:宜蘭縣礁溪鄉六結路128號後棟
電話:03-9882623 0952-303218
林先生 / 03-9882615 0935-882615 陳先生
網址:http://www.9882623.tw/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