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福山植物園 / 宜蘭一日遊
宜蘭一日遊

有很多出生於宜蘭,讀完中學就遠離家鄉,北上就讀大學然後成家立業,雖然它們都是工作的關係不得不離鄉背井,但對宜蘭總是有一種鄉愿。自從宜蘭雪山隧道開通之後,行車時間收短,往返方便,長期在外地工作的遊子,它們對故鄉好山好水都是常駐心中,重要年節總是驅車回鄉探訪親友,找回兒時記憶,嚐一下宜蘭故鄉味的美食,到礁溪泡個溫泉或到蘇澳冷泉清涼一夏,宜蘭純樸濃濃的人情味,都是在外打拼遊子懷舊返鄉的動力。 

宜蘭美食總能讓人讚不絕口,膽肝、鴨賞、糕渣、西魯肉和紅糟魷魚,是宜蘭美食的代表,保證讓你垂涎三尺,食指大動,難以忘懷。宜蘭經典餐館度小月,手藝高超,且在宜蘭經營餐廳已經有40年歷史,又辦過國宴在宜蘭是響叮噹非常有知名度的餐廳,道道美食品味人生,精雕細琢讓眼、鼻、舌、真正享受美食。 

如果你到超商或便利商店購買礦泉水你會發現都是來自宜蘭的「山水」,因為宜蘭水都來自千年雪山,「風和日麗,碧波萬頃。」,「層巖壁立,直上干霄。」宜蘭可謂「水」的故鄉,宜蘭金車威士忌酒廠的水就是用千年雪山之水精釀,而且金車葛瑪蘭威士忌在國際品酒會場上,屢創佳績,常常出國比賽奪金牌載譽歸國,在國際上打響知名度,宜蘭金車威士忌在全球酒的市場上也占有一席之地。 

神風居官網 http://www.badd.com.tw/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