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旅遊 / 福山植物園 / 一窺宜蘭美景
一窺宜蘭美景

一窺宜蘭美景

雪山隧道通車後,從台北出發,過雪山隧道,一下子就到宜蘭,不僅比從前九彎十八拐的車程少了許多時間,這日頭炎炎的天氣,不知道是一次的難得,還是隨著氣候變遷也讓這裡少了些水氣。也許更多人扔戀著、想著曾經的煙雨濛濛,而蘭陽平原就像蒙了層面紗的姑娘,眼波流轉之下,更讓人想一親芳澤。

幸好,楬開面紗後,這位姑娘的風采果真沒讓人失望,反而叫人更想親近她,而且念念不忘。這就是宜蘭,古稱「別有天」的地方,得天獨厚的美景加上地理環境的與世隔絕,直到現在,那美麗依然如昔。

清道光年間,署葛瑪蘭廳通判烏竹芳,遊歷了蘭陽溪北和山麓一帶〈當時的溪南正待開發〉,擇訂了宜蘭「蘭陽八景」為葛瑪蘭最美的景觀,分別為:龜山朝日、隆嶺夕煙、西峰爽氣、北關海潮、沙喃秋水、石港春帆、蘇澳蜃市、湯圍溫泉。

蘭陽八景當今已經成為,進入宜蘭每位遊客必遊之地,在一片觀光熱潮之下,宜蘭縣政府大力舉辦國際級的大型活動,配合宜蘭飯店、宜蘭美食、宜蘭民宿、地方特色小吃,大力行銷宜蘭,又整合社區發展協會休閒農業區,幾次活動辦下來,以經打響國際知名度,如冬山河國際童玩節、武荖坑綠色博覽會、宜蘭頭城蘭雨節,一次又一次的舉辨,宜蘭的休閒、觀光、旅遊、在全台已經是扮演著「火車頭」的角色。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