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 宜蘭民宿種豆南山下-梅花客棧
宜蘭民宿種豆南山下-梅花客棧

梅花湖畔,風光秀麗,而座落於旁的宜蘭民宿「梅花客棧」,則是民宿主人在北部事業有成後,思鄉歸鄉,將果園重新整理美化,讓生活與大自然的美結合,讓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都能夠感受到真正家居的宜蘭民宿。

因為對生活的遠景,所以努力的腳步未曾遲疑,但是有沒有想過:有多久沒有感受到濃烈的人情味?有多久沒有品嚐到道地的家鄉味?能不能卸下沉重的行囊,遠離城市的喧嚷,與大自然來場心靈饗宴,在這裡──梅花客棧宜蘭民宿,靜享點點繁星相伴入夢,在大自然的蟲鳴鳥囀天籟裡甦醒,一天的美好,就在清新的芬多精圍繞裡開啟。

在大自然的氛圍裡,輕鬆愜意一天的開始,梅花客棧宜蘭民宿為客人朋友們準備了精緻的美味早餐,飽了五臟廟,更有活力!在梅花客棧宜蘭民宿有3000多坪的果園,可以讓來住宿的客人朋友們,體驗一日農夫的田野趣。另外您也可選擇戶外品茗區,享受梅花客棧宜蘭民宿為客人朋友們準備的下午茶盛宴。

關掉與喧囂的連結,在這個蜜蜂、蝶兒翩翩起舞的田園風光裡,彷彿地球也停止轉動,只為欣賞如詩如畫般的美好風光,聆賞一曲曲的天籟樂章,讓美妙的旋律滌洗心靈,或許也可仿效朱敦儒──「詩萬首,酒千觴,幾曾著眼向侯王?玉樓金闕慵歸去,且插梅花醉洛陽。」在梅花客棧宜蘭民宿裡,做個嬾慢且帶疏狂的清都山水郎。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