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冬山鄉民宿 / 自然健康-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
自然健康-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

在眾多宜蘭民宿中,有座屬於小型的水田體驗農場: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總面積:零點五三五三公頃,農場花了五年時間,於二OO五年取得休閒農場執照,並於同年榮獲宜蘭冬山鄉模範農民獎,更在二OO六農委會舉辦的第六屆休閒農業創意大賽中,獲得農業體驗活動設計組第二名的殊榮。

有機農產品在現在的社會是極被需求的,因為文明的進步,科學的日益昌明,人類發明了更多的科技,然而到最後卻被自己的科技弄得人仰馬翻,於是回歸自然的有機栽培,成了現代良心農夫的職責。有機農業是一種較不污染環境、不破壞生態,並能提供消費者健康與安全農產品的生產方式。宜蘭民宿大部分蓋在於休閒農業區內,許多民宿業者將農田有機栽培,也是一種愛護地球的表現,更能顯現宜蘭民宿的可貴。

有機農業有時亦被稱為生態農業、低投入農業、生物農業、動態農業、自然農法、再生農業、替代農業、或永續農業。各國法律或農業協會所使用的名稱或定義經常不同,在台灣,農委會及農林廳則採用「有機農業」一詞。而根據農委會的定義:「有機農業是遵守自然資源循環永續利用原則,不允許使用合成化學物質,強調水土資源保育與生態平衡之管理系統,並達到生產自然安全農產品目標之農業。」農委會並於二OO七年一月開始實施「農產品生產及驗證管理法」,將「有機農業」及其產品納入政府的法律規範。

在宜蘭民宿童話村有機農場四季皆有不同的主題性活動。春天是蠶寶寶桑椹季、夏天則有向日葵花季、龍眼期;秋天是洛神花季、波斯菊;冬天還有蔥蒜季、金棗期。一年四季來宜蘭民宿宿童話村有機農場,不但能有多種不同風情的體驗,更能夠安心的使用有機農產品,享受自然健康的休閒之旅。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