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中式餐廳 / 客人城美食
客人城美食

羅東「客人城」磚造屋裡嘗宜蘭家常菜 親切自然
「來這裡吃飯,有回到老家的感覺!」羅東鎮「客人城」餐廳的磚造屋,以傳統大灶烹飪鄉土美食,吃的是芋泥、白菜滷、冬瓜蒸肉等宜蘭家常菜,盛飯、端菜自己來,吃飯變休閒,相當受歡迎。

「客人城」創辦人陳國章崇尚自然生活,經營「客人城」餐廳,以簡單樸實取勝,紅磚牆、紅磚隔局,飯桌則是早期的木桌、木椅,甚至有美美的破洞,主要餐具為碗、盤、杯子, 都是自己捏陶親製,古早味十足。

為讓消費者品嚐古早味及體驗鄉下吃飯的氣氛,陳國章以傳統大灶烹者菜餚,菜色簡單,都是宜蘭的家常菜,有雪裡紅炒肉、冬瓜蒸肉、地瓜葉、糕渣、芋泥、茭白筍、時鮮魚湯,搭配黑豆沾醬、小杯茶、小杯梅酒等,清清爽爽。
食客上門,也沒有豐盛的菜單,如果二到三人,五菜一湯一甜點,每人330元,若是四到五人,可點六菜一湯,若是六到七人,可點七菜一湯,,若是八到十人,可點七菜一湯(大份),每人也是330元,菜餚外,可品嘗純白飯的香甜,也可拌點豬油,體驗濃濃古早味。

而不論盛菜、端菜,都要食客自己來,陳國章說:「就像在家裡吃飯那麼自在。」

每天上午11到下午2時午餐,下午5時到晚上9時晚餐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