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中式餐廳 / 宜蘭民宿-夢想成真
宜蘭民宿-夢想成真

在平常擾攘的工作生活裡,能夠有一段輕輕鬆鬆愜意的假期之旅,對於現代人來說,就是夢想成真了。宜蘭一直都被認為是個好山好水的好地方,這裡有著得天獨厚的大自然美景,還有熱情的宜蘭民宿,更有著特色的風味小吃美食,對於現代人想要反璞歸真的追求,在宜蘭實現不是問題。

座落於宜蘭羅東的夢想成真餐廳,有著許多不同種類的養生蔬果餐,對於素食的朋友們,來到這裡更是有多樣的選擇,在繁忙的日子裡,挑一個悠閒的假期,來到宜蘭旅遊,住在宜蘭民宿裡感受悠閒的氛圍,再來到夢想成真品嚐養生蔬果餐,最是愜意。

夢想成真餐廳附近有多家的宜蘭民宿,這裡臨近宜蘭的羅東運動公園,運動是現代人養生的一種方式,在宜蘭羅東運動公園這個美好的地方,呼吸新鮮的空氣,欣賞著美麗的綠色植物造景,在假日裡,還有著現場音樂的演奏表演,在運動公園逛累了,餓了,來到夢想成真餐廳品嚐沒有負擔的養生蔬果餐,最是美好的享受。

在夢想成真餐廳裡,有多道主廚推薦的美食,例:素蘿蔔糕,這是店內的招牌餐點哦,為了因應客人的需求,特別在每一種餐點都附上這一味,滿足了客人朋友們的味覺;素甜不辣,這是用健康的蒟蒻做成的,酥脆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常常都外帶一份回宜蘭民宿再品嚐這樣的美味料理。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