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中式餐廳 / 宜蘭美食-五味香鹹水鴨園
宜蘭美食-五味香鹹水鴨園

還記得養鴨人家電影裡的清純及質樸,好的鴨肉品質來自於好的飼養環境,就像人們的生活環境一樣,雖然現代化的科技進步,但是真正的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於是人們在追逐現代化的進步外,更想回歸原始的自然純樸,而宜蘭就是這樣一個保有好山好水的好地方,在宜蘭旅遊或宜蘭民宿住宿,都能夠體會到悠遊的生活態度。

位於宜蘭的傳統市場裡的五味香鹹水鴨園,是傳承了將近一個甲子歲月的店,店裡嚴選了宜蘭本地的好食材,而且始終秉持著手工的古法製作,這樣的堅持精神,當然也獲得了許多宜蘭民宿的推薦,是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不可錯過的美食商店。

五味香鹹水鴨園目前的第三代傳人余先生,還是維持著創辦人對於美食的營養和健康為經營理念,並且保有了宜蘭傳統美食的特色,鹹水雞和鴨賞等,而且還發展出各種三牲、五禮、宴客、家常小菜和年貨等等各種美食,除了是宜蘭當地人的消費取向外,更提供了低溫和宅配到府服務,許多來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都會指定訂購。

而五味香鹹水鴨園的特色美食也相當的多樣,例如:鴨霸雙雄──是使用宜蘭本地飼養的無汙染水鴨,現宰現滷,並且由大鍋熬煮封存原汁,保留了鴨肉的香氣,肉質彈性極佳,是備受歡迎的一道美食。另外還有一道宜蘭民宿相當推薦的美食:魚有融煙──將魚肉煮至熟成後,再經由煙燻的過程,利用急速冷凍的方式,瞬間封鎖住魚肉的鮮味,當客人朋友們想要品嚐時,隨切即食,相當的方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