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中式餐廳 / 宜蘭美食-南越道地風味小吃
宜蘭美食-南越道地風味小吃

地球村的概念深植現代人的生活,臺灣因為種種的緣由,人口的結構漸漸融合,國際村的形式形成,尤其在宜蘭這樣的融合更是常見,於是許多不同國家的美食,在宜蘭也漸漸的開店,其中又以印尼及越南美食為多,許多來到宜蘭旅遊及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除了品嚐宜蘭的特色美食外,也可以在這裡品嚐到不同國家的美食風味。

位於宜蘭市文化路上的一家南越道地風味小吃,老闆娘就是道道地地的越南南越姑娘,對於家鄉味的製作,則是堅持著傳統南越的特色,雖然店面並不太大,但是美味總是能夠吸引不少饕客前來這裡嚐鮮,而這裡也是多家宜蘭民宿會推薦的美食小吃之一。

南越道地風味小吃的老闆娘說:越南小吃在作法上有著相當鮮明的特色,這是越南的特點所在,例如:麵類會加入檸檬原汁以及辣椒,讓這麵吃起來酸酸的味道中又挾帶著淡淡的檸檬香味,這就越南小吃美食特別吸引人的地方,許多來到宜蘭旅遊及到宜蘭民宿住宿的客人朋友們,一來到這裡品嚐到這特別的南越風味小吃,常常都欲罷不能。

這家南越道地養食小吃講究著健康自然的飲食觀念,比較少使用高溫的煎炸烹調的方式,並且搭配著大量的蔬菜料理,再加上東南亞盛產的蝦醬、魚露、檸檬……等等調味,清爽的滋味總是讓人留戀,每每宜蘭民宿的客人們來到這裡品嚐,回到宜蘭民宿都是讚不絕口,好像等不及下一餐的到來,想要再去大啖一番越南美食。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