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中式餐廳 / 宜蘭縣酒 《紅露酒》
宜蘭縣酒 《紅露酒》

「千年甘泉源雪山,百歲紅露在宜蘭。」兩百多年來,紅露酒默默的陪著宜蘭人度過艱辛的歲月,無論是婚壽喜慶或居家小酌,紅露酒就像您的多年好友,一直伴著宜蘭鄉親「博感情」。『飲酒過量,有害身體』

 宜蘭縣酒《紅露酒》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酒品,也是宜蘭人的最愛,鄉親用紅露酒來「博感情」以有二百多年。這支龐大的「紅露酒班仔」對紅露酒的依戀,從全國每月的銷售中,宜蘭人就消費百分之60可資證明。這也就促使宜蘭酒廠,將它打造成全國第一支『縣酒』。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

「縣酒選紅露」系列活動在955-6月間轟動一時,再次凝聚了宜蘭人對紅露酒的深厚感情,沉寂一甲子的「金雞老紅酒」,也因此躍上舞台,風華再現。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

宜蘭酒廠是宜蘭休閒觀光產業重地,來宜蘭遊玩旅客必須朝聖的地方,住觀光飯店者也必須到此認識一番,或自由行住宜蘭民宿旅遊者都需要來了解酒對生活息息相關,然「品後方知酒純」。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

 

神風居官網:http://www.badd.com.tw/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