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中式餐廳 / 宜蘭第一景《火水私坊》
宜蘭第一景《火水私坊》

宜蘭第一景《火水私坊》  

孟子喜愛水,且愛觀察水。經過對水的觀察洞悉和思考,說出了一番哲學又有深度的話:「孔子登東山而小魯,登泰山而小天下,故觀於海者難為水,游於聖人之門者難為言。觀水有術,必觀其瀾。……流水之為物者,不盈科不行;君子之志於道也,不成章不達。」登絕頂而一覽眾山小,經滄海則難為水,提出了觀水有其術,必觀其瀾的觀點,「仁者樂山」,「智者樂水」,自古至今聖人,大文豪、沒有一位不喜愛山與水,宜蘭就有此先天條件,是現代人旅遊放鬆心情的好去處。有機會來住宜蘭民宿,可順道來一趟火水私坊餐廳用餐,觀賞日出日落;晨曦徐徐,落霞滿天,如國畫般的動人;「夏夜火水景,心思似浮萍,漣漪起蜻蜓,難斷相思情。」此景此物何處尋,宜蘭萬物天地憐。

 三元及第,雙龍搶珠,集地理風水最好的條件,最佳的地理位置,宜蘭《火水私坊》法式餐廳就是座落於此,火水私坊老闆吳先生用他的巧思將宜蘭最美的山與水,化為造景,將整個房子設計成山、水結為一體,整個房子蓋成無視線阻攔,一眼望去視線皆同,龜山島,太平洋一覽無遺,更能清楚賞盡蘭陽平原,《火水私坊》法式餐廳在全國小有名氣,也是偶像劇爭先恐後,要來此地取景重要的地方。
 

宜蘭中山休閒農業區,製造茶葉是全國數一數二的鄉鎮 ,且《火水私坊 》法式餐廳也在此鄉鎮之內,算是拼休閒、旅遊、觀光產業最用心的休閒農業區,是宜蘭國際童玩節會場冬山河水園區的水源頭 ,水源豐沛,生態豐富,周遭環境有舊寮瀑布、新寮瀑布、仁山植物園 、環山步道等等.....如果有來宜蘭住民宿或飯店、千萬要記得不要錯過【宜蘭第一景】,中山休閒農區內的《火水私坊》法式餐廳。 

宜蘭福山植物園神風居民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