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

廣告看板
宜蘭民宿瘋: 首页 / 宜蘭民宿 / 礁溪鄉民宿 / 住宜蘭民宿夢寐以求《龜山島》
住宜蘭民宿夢寐以求《龜山島》
住宜蘭民宿夢寐以求《龜山島》

位於宜蘭頭城東海邊海上的龜山島,就算不刻意乘船前往,只要坐火車或開車沿著東北角海岸線走,總會看見這座小島,如其名般的似龜靜靜地臥於浪花中,久了,成為一種地標,讓人們每每經過它的附近,都在急著尋找它的蹤影,然後辨識身在何處。因為位於宜蘭東海域,順著它的方向看,總能看見到第一道署光。日出時,朝霞照著龜山島後逐漸將天空渲染成紅與黃的漸層,又宛如閃著金光的彩帶般射向天際,旭日就在那裡斜倚著龜山島而出,然後,整個天就亮了,一日又復始,這就是名列蘭陽八景之首的宜蘭「龜山島」。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當你住進頭城宜蘭民宿「真情非凡行館」或「第一海景」宜蘭民宿,及宜蘭民宿「918拐觀景會館」,夢寐以求龜山觀日出,即在你眼簾,龜山朝日那緩緩升起從無到五彩繽紛,美麗的日出,從即刻起將展現一天的開始,美麗的宜蘭城,就從第一道署光來充實你一天的行程,帶著滿滿的歡喜來走進內心深處,更帶愉悅心情走完人生每一個腳步!

 宜蘭東海岸藍色公路,海天一色,乘著賞鯨船一堵蘭陽第一景「龜山島」,當船一步一步駛近龜山島,每當旭日初升,朝霞掩映,漁舟泛碧,螺髻浮青,旭日於一片灰濛濛中,由太平洋裡緩緩破海而出「龜山朝日」。龜尾潭周圍延伸一公里至龜尾潭的「砂嘴」,會因為冬、夏季風向和河流產生的潮流夾帶流石所形成龜尾變化而南北移動據說他的尾端會隨季風移動傳為美談「靈龜擺尾」。宜蘭賞鯨可看到龜山島八景龜山朝日、神龜戴帽、靈龜擺尾等等------住宜蘭民宿夢寐以求「龜山島」。

 

宜蘭民宿推薦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廣告看板

相關連結

宜蘭民宿線上
宜蘭民宿大集合
宜蘭租車達伯聯合租車


宜蘭民宿精選

福爾摩沙渡假會館
各大媒體強力推薦"星空玻璃屋",充滿地中海式浪漫休閒風情
礁溪春水笈溫泉
宜蘭礁溪極上溫泉民宿,台北的後花園,溫泉的首席!
尚德休閒蓮花園
享受田野垂釣的樂趣,以及欣賞園區內美麗身影的綠頭鴨。
神風居福山植物園民宿
宜蘭民宿神風居鄰近"福山植物園"、太平山、馬告國家公園、 明池山莊、礁溪溫泉等景點,森林浴等你來體驗。
情定珍珠宜蘭民宿
讓您真正回歸心靈的本性,享受無壓力的休閒渡假之樂。
宜蘭花田民宿
請您來到宜蘭,讓美麗的宜蘭風光陪伴您共享難得的假日時光。

來說宜蘭民宿瘋"讚"